close

 

IMG_1430.jpg  

前陣子

因為工作的關係去了趟台東

工作結束後

突然很想到cheela小屋坐坐

 

每當焦焦蜂和卡羅蜂又在我腦中盤旋

不能放下一切去旅行時

就會想去一個有溫度的地方

那樣的溫度

會提醒著我這世界還有夢想

那樣的溫度

會讓我感受著微小而確切的幸福

 

cheela小屋

四個大男生

放棄台北優渥生活於與社會頭銜

遠迢回歸鄉野

開始他們的簡單生活

 

人聲鼎沸

映著兩個高大男孩的背影

我恍然出神

何時

我也能從容“棄業”

做回最單純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時光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