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了一份超級貴重的禮物

1244154670  

信佑和律瑩買給我的中藥櫃

因為對於中醫藥的熱愛
一直想要買個"有點年紀"的中藥櫃
今天
在他們家聊天時
聊到我想買那天在二手家具店看到的日本藥櫃
只見信佑慌忙拉著律瑩去旁邊悄悄耳語
接著
就拉著我去信佑的工作室
一個我夢想中的藥櫃躺在信佑的工作室
正在進行最後的修復
檜木的圓潤和時光的洗練
在光影中我的感動閃爍

大..大..大驚喜
這是我的生日禮物
他們遠從台南扛回來
慢慢修復屬於時光的痕跡

律瑩和信佑的貼心
超級"感心"
友情的無價
我心領神會

信佑,律瑩
你們給焦焦的愛
會一直一直記在心裡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時光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